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赴祁青工业集中区和祁丰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安全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1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宁 背景色: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向辉赴祁青工业集中区和祁丰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梁国文及祁青工业园区管委会、祁丰乡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钟向辉先后到新洲矿业公司、冀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做强工业经济,助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应当抓住有利时机,在提品质、稳订单、拓市场上下功夫,逐步释放产能,提质增效。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隐患整治,做到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强矿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各相关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作为、全程跟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所需所困,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服务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在祁丰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钟向辉详细了解文殊山乡村振兴生态宜居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功能布局、建筑结构等要素,不断优化建设方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品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