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蒙牛集团、酒钢集团考察组赴肃南县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17 20: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5月16日,蒙牛集团、酒钢集团考察组一行来肃南县考察现代农牧业发展及合作开发等工作。县上领导钟向辉、高积鑫、梁国文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肃南县明花乡草沟井现代农牧业科技示范园、肃南县马鹿文化产业园等实地观摩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肃南县现代农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共同探讨合作交流事宜。

座谈会上,肃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对蒙牛集团、酒钢集团考察组一行到肃南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肃南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肃南县和酒钢集团、蒙牛集团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衷心希望肃南县与酒钢集团、蒙牛集团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协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感情,把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促进企地双方在畜牧产业、农旅融合、冷链物流、饲草产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利益共赢的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肃南县将始终以开放、包容、互惠、共赢的诚恳态度,以最好的平台、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到肃南投资兴业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在肃南发展。

考察组对肃南县农牧业产业发展等领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肃南县自然资源禀赋极佳,发展有机特色产业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在深入开展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促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