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带队考察甘肃亿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3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5月13日,县委书记陆思东带队赴酒泉市肃州区考察甘肃亿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就探索运用“飞地经济”发展模式引进招商引资项目与企业开展对接,县上领导梁诚、陈海君、梁国文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陆思东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12万吨新能源金属材料制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及建成后的产能规模等情况。他指出,甘肃亿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实力强劲、优势突出。肃南县地域广阔,新能源、新材料挖掘潜力大,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采取“飞地经济”发展模式推进项目落地,探索“园中园”发展路径,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肃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肃南县将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在资源配置、项目报批、政策优惠等方面倾力支持、全力保障,助力企业提产增效、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对接交流,深感肃南招商政策优厚,营商环境良好,对在肃南投资置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为肃南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