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9 21:0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县政府分管领导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县政府重点工作。县上领导黄敬林、高积鑫、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既是春节后的收心会,也是任务部署会、工作落实会。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市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全力以赴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尽快开局起步、开篇破题。

会议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做到了然于胸,吃透摸准重点难点,把握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主攻方向,科学高效统筹工作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盯全县中心工作,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劲头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奋力推进各项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牢把握全局大势、清醒认识压力挑战,全力抓好政策机遇寻求突破,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强化工业运行调度机制,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良好开局,确保实现全县工业一季度开门红;要各司其职,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合力做好各类会议筹备工作。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分管部门单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作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