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走访慰问医护工作人员和低收入家庭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0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走访慰问了部分医护人员和低收入家庭,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县民族医院、县妇计中心,钟向辉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医院接诊量、病房床位、药品供应及医护人员值班值守、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精神,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叮嘱各医疗机构要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突出做好“一老一小”等脆弱群体感染防控和健康监测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问药需求。要加大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医疗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平安过节。

在低收入群众家中,钟向辉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冬季取暖等生产生活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健康晚年。同时,要求乡镇、社区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低收入群众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好各类帮扶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让他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