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6 20:3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背景色:

1月15日,肃南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市委第一考核组组长铁明锋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会议。钟向辉、张新辉、巴玉霞等县四班子县处级干部、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及省市驻肃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陆思东代表县四班子就2022年全县工作情况以及他本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陆思东说,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肃南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县各项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肃南县聚力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突出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优化干部人才队伍,持续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力生态建设,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国之大者”,不断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整治成果,全面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修复保护,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聚力转型升级,深度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生态工业,推动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城乡融合,坚持城乡一体、区域协同发展,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城乡共同繁荣发展。聚力共同富裕,始终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统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加强民生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色,着力创造高品质幸福生活。聚力安全稳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平安肃南法治肃南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化民主政治建设,形成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干事业、共同奋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陆思东表示,2023年,肃南县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以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为统领,发挥生态、资源、文化“三大优势”,立足“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民族繁荣进步示范长廊、丝绸之路文化旅游驿站“三大定位”,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聚力打造各民族共同富裕的“肃南样板”。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进行了个人述职。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