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0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1月1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陆思东强调,全县各级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条例》规定要求,不断完善党组工作制度机制,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紧抓实本单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陆思东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重点、紧盯关键,进一步抬升工作标杆,优化思路举措,明确任务清单,推动经济运行速效兼取,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统筹谋划好全县“三农”工作,以创建“一区一地”为抓手,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两条底线,不断健全“三农”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招商引资,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县域综合实力。要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要守住防返贫底线,巩固生态安全根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推进平安肃南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强化时间观念,提升工作效能,抓好任务落实。要统筹做好年末岁首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有序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努力满足群众节日需求,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着力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