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7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高积鑫、代海霞、安伟、杜明哲、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钟向辉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肃南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在落地做实上求实效,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肃南。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产业转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科教人才、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打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肃南的基础。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进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作的工作汇报。钟向辉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县政府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忠诚践行“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常咬耳拉袖、常敲钟警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将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上领导钟向辉、黄敬林、高积鑫、安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