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长江电力新能源公司与肃南县推进盘道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1 08:3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近日,长江电力新能源公司与肃南县就推进盘道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江电力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闫坤,长江电力新能源(张掖)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晓东 ,县上领导黄敬林、陈海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围绕资源利用、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陆思东对闫坤一行来肃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陆思东指出,位于祁连山腹地的肃南县地势起伏高、落差大,河流众多水资源丰富,这对抽水蓄能产业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县域发展区位优势明显,输出通道畅通,有利于抽水蓄能建设。下一步,全县上下将协调推进抽水蓄能规划建设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我县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增长活力。

闫坤表示,肃南县有着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前景,长江电力新能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肃南县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针对肃南县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研究项目推进工作方案,把项目做快、做实、做优,助力肃南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音乐风光短片《家园》,对肃南县自然风光、历史遗存、民族风情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