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7 08:4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背景色:

10月26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事宜。钟向辉、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陆思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顺应了时代发展要求、彰显了党的纯洁先进。

陆思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强化学习培训,尽快制定我县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分级分类开展教育培训,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陆思东强调,要大力宣传引导,组织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统筹安排好集中宣讲、新闻报道、理论阐释等工作。要统筹全县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力争各项工作都取得最好效果。要科学谋划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快推动自治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肃南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