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教师节前夕 陆思东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9-07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席璇 华尔旦 背景色: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带着对肃南县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县委书记陆思东一行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县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陆思东一行先后来到退休教师赵吉庆、优秀教师常海玲、杨丽萍的家中,向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尊重和肯定。

陆思东与教师们热情交谈,他说,人民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有着无上的光荣。希望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一如既往、锐意进取,练就过硬的教学本领,为振兴家乡的教育事业增色添辉,为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强化保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