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皇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08:3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梦圆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皇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参加会议。

钟向辉强调,皇城抽水蓄能、黑河盘道山抽水蓄能电站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是全县在对生态功能区实施严格保护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境内保护区外河流众多、水能资源蕴藏量极为丰富的特色优势,精心谋划的新能源重点项目,对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质态都具有重大意义,将进一步弥补我县财源大幅缩减造成的经济和财政收入缺口。

钟向辉要求,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是肃南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富裕的重要支撑点,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的目标要求,立足“三新一高”发展要求,紧盯项目推进阶段性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联系沟通和统筹联动,组建专班推进,主动协调服务,共同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土地、环评、草原等手续审批对接工作,推动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实质性工作进展,抓紧消化处理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持续深化同相关企业的务实合作,确保项目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落地落实,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早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