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6 08:3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背景色:

7月2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我县党政考察团赴甘南等地学习考察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钟向辉、张新辉、兰永武、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思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增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好当前与长远、一域与全局、传统与新型,全面部署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快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紧盯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推动肃南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攻项目、抓产业、稳增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全面落实。

在听取全县党政考察团赴甘南等地学习考察专题研讨交流后,陆思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反思,找准发展差距,结合这次考察学习所看所见,深刻反思发展的差距,警醒各级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抓实工作落实。要统筹合力,强化工作推进,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和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发展格局,坚持以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聚焦中心工作,把各类资源、项目、资金向全县重点工作聚拢,同时,全县各级干部也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以干就干好、争创一流的担当作为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全县各级干部要解放思想,树立竞争意识,以开放的胸怀学经验、找差距、抓发展,牢牢树立竞争意识,在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中开阔眼界、启迪思路,在探索学习新知识中拓展思维、提升能力,在大胆创新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