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4 08:3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李生得、唐元丰及县直、省市驻肃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一至六月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完成情况,听取了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钟向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双过半”目标,坚持“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方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占工时,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月、到周、到日,把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单位、到人头,确保人人有任务书、事事有时间表、步步有路线图,坚决完成各项“双过半”预期目标,保持赶超进位的良好势头。要盯紧重点指标、重要环节和重点行业,逐项研究、逐项分析,深挖潜力,用好各项利好政策,确保部分指标短时间内有较大起色。要保持决战心态,做到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当月见成效,坚决把工作抓起来、把指标抓上去。

钟向辉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透彻分析机遇挑战,精准制定对策措施,切实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竭尽全力抓项目促增量、强招引促活力、稳就业促消费,保障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聚力攻坚,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学习研究新版经济指标评价体系,明确各自经济指标具体测算方式,坚持增速与总量并重,在保证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在全市排名中取得更好名次。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协调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防范各项重点工作,咬定目标靠前谋划,强化举措全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