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以民生水利为导向 扎实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41 来源: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盛晓菲 背景色:

为保证2022年度水利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肃南县三举措抓好总投资392万元的打通“最后一公里”农村水利惠民工程项目(明花乡前滩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一是抓时机,确保工程施工进度。紧紧抓住当前有利于施工的好时机,集中人力物力,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进度。至目前,完成旧井更新1眼,铺设输、配水管网34.62km,修建各类检查井25座,建成调蓄清水池及管理房主体工程,现已进入运行调试阶段。

二是抓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建立“四位一体”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并在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下,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三是抓内业,确保工程验收顺利。要求各参建单位与项目建设同步收集、整理、归档内业资料,确保及时完成工程各阶段验收工作,争取早日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