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0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李生得、代海霞、安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及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讨论研究了县民宗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钟向辉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着眼稳住经济基本盘,抢抓国家和省上出台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窗口期,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迅速制定配套措施,最大限度发挥综合效应。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和省上、市上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用足用好政策机遇,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任务落实,稳定经济基本盘、基本面。要加快项目进度,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强化要素保障,对照二季度指标提前着手、科学研判,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开工,确保双过半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快财政资金拨付进度,抓好专项债券资金、乡村振兴等项目资金的拨付力度,及时审批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对项目资金做到应拨尽拨、应支尽支,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积极财政政策有效发力。要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细化日常检查督查、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研究部署汛期值班工作,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严守防汛值班纪律,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以强有力的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