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31 08:4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资金,集中力量支持好重大项目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上领导李生得、代海霞、安伟、唐元丰参加会议。

钟向辉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年发展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经济运行指标及重点项目工作与上级要求依然存在不小差距。各乡镇及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全局意识,始终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贯穿始终,清醒认识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切实增强“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深刻分析短板弱项和存在的制约因素,加强沟通衔接,科学精准施策,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钟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判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对照项目建设清单,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再加压力、再出硬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力促尽快开工。要强化统计规范化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加大协调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跟踪主要行业指标数据,强化经济指标监测预警,及时研究应对措施。要统筹整合项目建设资金,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资金,集中力量支持好重大项目建设。各级领导要带头研究、带队协调,主动思考,积极对上争取,全力为经济发展做好各项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调度暨“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直相关部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