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与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文旅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4-13 08:4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4月12日,肃南县与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文旅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武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文阳,县上领导巴玉霞、陈海君、刘泽、安伟及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会场播放了县歌MV《家园》,通过优美的歌声与精美的画面,展示了我县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使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高文阳一行直观了解了我县旅游资源现状。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开发肃南旅游资源进行了座谈交流。陆思东对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武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文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陆思东指出,肃南县地域辽阔、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肃南县将坚持“文旅兴县”发展战略,竭尽全力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全县的支柱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支持配合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在肃南开展工作,共同构建肃南旅游新格局,促进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武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文阳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他表示,肃南旅游资源禀赋极佳,生态条件和投资环境良好,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投资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助力肃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肃南景区提质升级,助推肃南县率先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

甘肃文旅集团张掖武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文阳,副县长安伟代表双方签订《文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肃南县裕固风情走廊景区、巴尔斯雪山景区、外星谷景区依次与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引流引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