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3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4月11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李生得、安伟、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信访工作条例>的通知》、甘肃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张掖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开展守护生态屏障清源断流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请示》等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钟向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始终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省环保督察组,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对督察组发现、指出、交办的各类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全面彻底整改,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新成效、体会到新变化。

钟向辉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责任制,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包案接访制度,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强化部门沟通协调,促进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化解。要靠实部门责任,对群众上访事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办,全力化解信访积案,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有序的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