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与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及特色养殖项目意向性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08:4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王生林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与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及特色养殖项目意向性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巴玉霞、黄敬林、陈海君、安伟,以及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脱吉荣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陆思东对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脱吉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陆思东指出,肃南县县域面积大,自然风光美,资源禀赋好。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今后地企双方在工业、农业发展方面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肃南县牢牢把握“率先开展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机遇,发挥“三大优势”,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肃南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协调办理前期各项手续,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早投产见效。

陆思东指出,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此番合作必将为我县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增添新的助力。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开发利用我县丰富的资源,共同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新局面,县委县政府将通过政策倾斜和营商环境优化,让拟投资发展的特色养殖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脱吉荣表示,肃南县营商环境令人感到“温馨”,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国企的责任和义务,积极为肃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肃南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副县长安伟与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程在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下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