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1 08:3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黄敬林、安伟、唐元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钟向辉指出,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统筹结合,扩大禁毒宣传广度、深度,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医院、社区等公共设施,全面覆盖各类人群,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严格落实禁毒工作,做到防控并举。住建部门要按照建设彩虹城市、花园城市的目标谋划项目、开展工作,对今年重点城市项目进行再梳理,不断提升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县城风貌改造项目收尾工作,提早着手、紧抓工期,科学有序地组织城建项目实施;要做好乡镇安全住房的动态监管和玉水苑建筑的规范管理工作。民政部门要切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加强政策衔接,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实到位。

钟向辉强调,要认真抓好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抓学习,注重总结提升抓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抓学习。要全面加强相关领域重点工作。要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同其他重点工作同步抓紧抓好,确保“三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持续提升全县粮食供给保障能力;要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全县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作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