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千人大培训 开启新年“第一课”(一)

发布时间: 2022-02-10 09:1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鹏 席璇 背景色:

2月9日,肃南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四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全体科级干部,县属国有企业和省(市)驻肃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机关干部职工、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共10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上来,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肃南,加快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委党校、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河西学院等院校专家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旅游、碳达峰碳中和、共同富裕等与肃南发展密切相关的理论与政策专题辅导,以及应急处突、心理健康等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