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钟向辉走访慰问甘肃电投河西公司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2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一行赴甘肃电投河西公司走访慰问,与甘肃电投河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小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上领导黄敬林、陈海君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陆思东一行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河西公司一年来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在抽水蓄能电站、黑河取水等项目建设方面达成了框架协议,甘肃电投河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军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敬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陆思东指出,多年来,河西公司与肃南县本着“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交流频繁,合作紧密,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为共同打造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陆思东表示,肃南县将积极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金融环境等,积极化解维稳风险,维护企业安全,为河西公司推荐优势产业项目,帮助河西公司解决改革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将全力支持河西公司发展,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解决相关项目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项目顺利实施。

闫小淇表示,河西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围绕肃南县的经济发展方针和工作重点,从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持续贡献河西公司应有的力量,为肃南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便利条件和支持。

陆思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司职工活动中心、爱心课堂、健身房、职工书屋。肃南县总工会为河西公司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