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钟向辉春节前走访慰问酒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9 08:5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丽 背景色: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一行到酒钢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子健等集团领导进行座谈。县上领导强万生、黄敬林、陈海君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就地企合作进行交流。陆思东说,酒钢集团公司与肃南县同靠一座山,同饮一源水,企地交往由来已久。多年来,企地双方本着“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交流愈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在矿产资源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形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为共同打造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陆思东指出,“十四五”时期,是肃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赋予了肃南县率先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历史重任。率先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持续奋斗,更离不开酒钢集团公司等大型国企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酒钢集团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肃南,使肃南能发展得更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团结奋斗共进步,繁荣发展同前行!共享开放发展新机遇,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唱响繁荣发展新旋律。

程子健表达了谢意,表示肃南县在许多领域都给予酒钢大力支持,融洽的地企关系助推了酒钢集团各阶段高质量发展。希望肃南县能够继续支持酒钢建设,推动协同发展,在新能源和矿产品开采加工等众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