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深入祁丰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1-26 08:5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许彭文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深入祁丰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新春祝福。

在观山村党员阿永清家中,钟向辉亲切地和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努力克服困难,并要求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红山村党员贾海燕家中,钟向辉与她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钟向辉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农牧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