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赴皇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2-01-26 08:5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郭炯雁 背景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陆思东赴皇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海君参加慰问。

陆思东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岳振川、马登荣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陆思东指出,老党员们为自治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真诚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好村“两委”班子工作。

    在生活困难群众安兰芳家中,陆思东仔细询问了她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

    走访慰问中,陆思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好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