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参加指导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08:4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席璇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参加指导肃南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大审计监督,提高审计实效,努力在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

会议传达通报了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审计局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钟向辉指出,县审计局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组织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解决问题的目的。会后,要对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拿出可操作、能落实的具体举措,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钟向辉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位。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聚焦“三新一高”,实施“五大战略”,立足审计职能,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预算执行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抓好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强化审计成果转化利用,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于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