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3 08:3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宋坤 背景色:

12月22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掖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发言,并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钟向辉、张新辉、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三会”和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精神,解读了市党代会报告和市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陆思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三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三会”精神实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近期工作和长远考虑统筹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收官、科学精准谋明年。

陆思东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辅导报告精神和培训内容,认清形势任务,找准坐标定位,以更宽思路视野、更强责任担当谋划推动肃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陆思东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和统计入库,对照年初签订的各类责任书及年内有关会议、文件部署的工作任务,逐项进行梳理盘点和查漏补缺,统筹做好对上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和对下考核考评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提前梳理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围绕市、县“三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积极对接省、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为来年工作和发展打牢基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和维护稳定工作,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做好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及供水、供电、供暖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安全发展贯穿各领域和全过程,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各方面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