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中共肃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6 08:2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中共肃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唐元丰及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钟向辉指出,县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我县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向辉要求,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紧盯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率先开展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发挥“三大优势”,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肃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钟向辉强调,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发力点、着力点、突破口,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细化网格化管理体系,把防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对金融工作的关注,加强政银企沟通协调,既要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又要千方百计减轻农牧民贷款成本负担。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全面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指标任务的考核衔接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