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3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王生林 背景色:

近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中共肃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张新辉、兰永武、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委党校讲师专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四班子主要领导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陆思东强调,要迅速宣传发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县委下发的《通知》要求,立即对本地、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结合实际分类施策组织学,确保全会精神学习无盲区、广覆盖、深入化。要聚焦重点环节,抓实学习宣讲覆盖,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采取“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的形式,率先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在原汁原味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做表率,带头开展研讨交流、理论宣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往深里学、往实里走。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抓好自治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工作部署的落实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发展机遇、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高站位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进展、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高要求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