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0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11月18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陆思东主持。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丁山、杜刚、杨月英、陆思东、钟向辉、贾伟明、郭志剑、黄敬林、强万生。(以姓氏笔画为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1名,实到代表17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37名、候补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34名。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陆思东在大会闭幕时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陆思东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肃南,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必须深入解放思想、不断更新观念,要有“杀出重围”的决心毅力,“登高望远”的进取意识,“敢为人先”的豪迈气概,以新理念指导发展,以新举措破解难题。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要一切为了群众,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让共享发展的主题更鲜明,人民幸福的底色更浓厚。必须弘扬实干精神、敢于担当作为,要一心想干事,真正能干事,确保干成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必须坚持团结一心、凝聚发展合力,做到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步调一致向前进,埋头苦干、勇创一流,接续书写肃南更加美好的明天。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聚力复工复产复市不停歇,切实抓好当前农牧业生产、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保稳定,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陆思东强调,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再启航。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肃南绚丽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