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9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11月18日,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选举陆思东、钟向辉、巴玉霞、郭铁权、强万生、黄敬林、陈海君、刘泽、高积鑫、王海、马光刚为中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陆思东当选为中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钟向辉、巴玉霞当选为中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

陆思东强调,新一届县委受命于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际,肩负着跑好肃南现代化建设“第一棒”的重大使命,承载着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新一届县委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肃南多年来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面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陆思东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带头把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心无旁骛促发展,带头做担当实干的表率,身先士卒带头干,攻坚克难大胆干,细化任务扎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工作、抓好落实,让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要践行宗旨惠民生,带头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福祉,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同老百姓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绘就共同富裕新画卷。要和衷共济聚合力,带头做维护团结的表率,以严格制度维护团结,以高尚人格增进团结,以铁的纪律保证团结,以统筹协作扩大团结,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和衷共济干事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带头做修身律己的表率,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带头淬炼严实作风,时刻保持自警自醒,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当好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