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7 08:5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11月16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听取了肃南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通过了肃南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县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