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6 08:4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宋坤 张海涛 背景色:

11月1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决议》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同我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肃南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组织学、领导带头学、宣讲培训学、联系实际学,贯穿到自治县“三会”召开全过程,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四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主动沉下身子,广泛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基层群众心声,谋划发展思路。要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奔着瓷器店里抓老鼠的目标,加快构建更加科学、更加精准的全流程全要素实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要冬日无闲大抓项目,认真研究政策,加强衔接汇报,全力争取纳入上级规划“本子”和资金“盘子”,为明年迅速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撑。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考核冲刺,确保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会风会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为高质量开好“三会”提供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