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6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坤 赵鹏 背景色:

11月1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钟向辉、张新辉、兰永武、巴玉霞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肃南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陆思东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自治县奋进“十四五”、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自治县的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陆思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要扛牢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党员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真正把宏伟蓝图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要领会组织意图,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把发扬党的民主与执行党的决议、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争做优秀党员,当好模范代表,切实反映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心声,为县委决策部署做出积极贡献。要带头宣传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带到各行各业、带到基层一线去。

陆思东强调,各位代表要严守组织纪律,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和使命,始终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与大会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各位代表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