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1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11月8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深入学习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线作战”两不误、两促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钟向辉指出,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既要看到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在有序恢复的积极趋势,又要看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千方百计出实招,想尽办法解难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钟向辉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强有力的举措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力抓好财政收支工作,竭力抓好年度考核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抓好社会民生工作。把精力从单一做好防控工作,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转变,奋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收官战。

钟向辉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拿出具体举措,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依托我县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把作风体现在内聚合力上。充分调动起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在压力传导中务实作风,提振精神,昂扬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