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0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11月8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县区召开“三会”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自治县“三会”召开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做好“三会”各项筹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环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导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选举工作全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县四班子办公室及纪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好各项规定、流程,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严谨细致地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会议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坚持疫情防控和换届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将核酸检测、扫码测温、通风消杀、单人单间、分餐就餐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加大换届纪律和风气监督力度,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持续抓好“十严禁”换届纪律学习教育,推动代表委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思想上一条心,行动上一盘棋,确保“三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