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并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8 08:3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华尔旦 背景色:

11月7日,在第22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陆思东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海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参加调研和慰问。

陆思东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制作中心、播出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采编流程、人员配备、新媒体建设运行等情况,观看了相关新闻作品,并与新闻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思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陆思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以鲜活事例动态反映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的全过程,推出一批可读性强、有影响、有深度、有感染力的好作品,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传播肃南声音、讲好肃南故事、弘扬正能量提供了清净明朗的宣传工作氛围。

陆思东要求,党媒姓党,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舆论导向,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体现党和政府的主张,用思想凝聚人民、用舆论引导人民。

陆思东强调,融媒体中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县工作要求,尤其要加强对“三新一高”“五大战略”等全局性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充分用好、用活现有平台,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节目策划能力,着力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把新闻视角向基层一线倾斜,及时把党的声音宣传到群众中去,准确把握融媒体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开创融媒体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