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6 08:2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11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钟向辉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定必胜信念,严把疫情输入关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及应急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钟向辉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卡点责任,有效堵住疫情输入源头;要进一步细化优化社区、农牧村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城乡居民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居家流观和健康监测人员的日常管理,持续落实管控措施,妥善做好服务保障。要持续加强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钟向辉强调,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各分管领导要主动出击,积极汇报,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前期谋划;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汇报衔接力度,为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当前我县已进入防火期,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制定应急措施、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火险隐患早排查,火灾险情早发现早扑救,同时高度重视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巩固全县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好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做群众认可的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