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肃南县政府第89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 2021-11-03 08:37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席璇 背景色: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黄敬林、李生得、安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全面加强排查流调溯源,切实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质量,把排查流调溯源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抓手,强势推进隔离管控和社区管控,不断强化医疗物资和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储备,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问题重要论述,全面开展自查、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提升全县粮食工作水平进行了部署。

会议研究部署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关措施。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做好工业企业生产保障服务,加快推进明花光伏产业园等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千方百计予以解决。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指标任务的考核衔接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执行力、行动力、落实力,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细落实,落地生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好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讨论了拟提交自治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