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向兄弟县区捐赠60万元抗疫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 2021-11-03 08:3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华尔旦 张海涛 背景色:

山水相依民族情深,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甘州、山丹遭遇严峻的疫情挑战,肃南人民感同身受,兄弟县区同胞的生活状况深深牵动着牧区人民的心。

11月2日,肃南县筹集调配价值60万元的纯天然绿色牛羊肉,向兄弟县区表示深切慰问,向兄弟县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两县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发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并宣布发车,县上领导张新辉、强万生、黄敬林、陈海君、刘泽、高积鑫参加发车仪式。

钟向辉表示:“面对甘州区和山丹县当前面临的抗疫形势,肃南全县人民感同身受。各族儿女情谊深,危难之处献爱心,肃南人民将带着深情厚谊,为兄弟县区送去特色牛羊肉等援助物资,为甘州和山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胞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的科学部署,有各族干部群众的顽强拼搏和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肃南有爱,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上午9时,一声令下,两辆满载肃南人民深情问候的卡车缓缓驶出,把肃南人民的温暖送达甘州、山丹抗疫一线,让抗击疫情战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肃南各族人民的浓浓爱心。

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在兄弟县区的守望相助、携手支持下,甘州、山丹人民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