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陪同四川省雪宝乳业集团考察特色种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2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盛芳婷 背景色:

    10月16日,四川省雪宝乳业集团董事长任奎元一行考察我县特色种养殖项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向辉及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招商服务中心、明花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共裕农场、草沟井古城、明花乡前滩村裕盛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及明花乡牧草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乡牧草种植、肉牛养殖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养殖场拟建地址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明花乡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钟向辉致辞并介绍了肃南县基本情况,四川省雪宝乳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奎元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杨其宏介绍了雪宝乳业发展现状及项目考察意向,明花乡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明花乡发展牧草种植和肉牛养殖优势。

    钟向辉强调,四川省雪宝乳业集团作为川西北唯一的奶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生态养殖、特色畜产品加工等方面具有集中化优势。肃南县政府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支持雪宝乳业集团在肃南投资建项,力促双方精诚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