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重阳佳节陆思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3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席璇 背景色: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县委书记陆思东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表达深切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海君一同慰问。

陆思东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陆思东为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听取了他们对全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陆思东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群众需求,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慰问中,县委组织部安排走访慰问了20名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