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 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9-08 20:06 来源: 肃南县委组织部 作者: 李雪鹏 背景色:

98日上午,肃南县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康乐镇举行上领导巴玉霞黄敬林王海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康乐镇、白银蒙古族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集镇周边从事文化旅游服务行业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肃南县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康白集镇独特优势,打破不同隶属“条块分割”的格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兴县”战略步伐,按照产业相近、地域相接、发展相融、愿景相同的原则由康乐镇党委及所属7个农牧村党支部,白银蒙古族乡党委及所属3个农牧村党支部,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冰沟丹霞、外星谷、大炼钢铁遗址四个景区联盟组成功能党组织

肃南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依托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建立的以红色主题教育、实用技能培训、干部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阵地,也是县内外优秀专家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成果转化、乡村服务、人才帮带的重要平台。

王海同志在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肃南县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暨肃南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康白区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党委正式成立,肃南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正式启动运行,联盟党委和培训基地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

王海同志强调,联盟党委要紧紧围绕“三有统筹”“四联并举”“五力同向”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运行有序、推动有力”的党建责任体系及落实机制,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好人才培训基地功能和作用,承接做好红色主题教育、干部能力提升、适用人才培养等各类教育培训,并以此为区域聚集人气、增添活力,进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共同谱写好肃南牧区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