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5 08:38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8月4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肃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上领导朱永红、巴玉霞、黄敬林、范天兵、代海霞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乡镇一级。

钟向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不可预见性很强,需要全县一以贯之的严防死守,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自觉担当,清理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杜绝行动上的迟缓松懈,提高警惕性,增强责任感,深刻汲取南京、郑州疫情教训,迅速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要求。

钟向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工作,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压实各方责任、盯紧薄弱环节,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进一步强化防控力量,强化重点地区来肃返肃人员摸排管控措施,同时,做好我县在外人员的摸排,及早掌握其返肃时间、行动轨迹,建立一对一联系包保责任制,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各负其责,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钟向辉强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疫情发生风险,持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深入推进防控漏洞排查到边到底、防控重点加固到点到位、防控要求落实到人到岗,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及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全县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