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8 08:55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郝进鹏 背景色:

6月25日,县委书记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94次会议,讨论研究县政协党组关于县政协第十七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请示及关于召开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请示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党组关于县政协第十七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报告。会议指出,要严把人选关,对人选进行综合研判,准确认定人选的界别身份,按照换届纪律要求,将廉洁把关作为重点,严格核查人选廉洁自律情况,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相关部门要按照相关法律和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快启动工作程序,细化换届时间节点,做到方案早制订、工作早安排。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请示及关于召开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请示报告。会议指出,开展全县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扎实做好评选表彰,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细化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大会圆满顺利,激励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奋力开启肃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助力文旅业小微企业发展,通过政府采购方式,鼓励扶持本县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文旅产品研发的小微企业和合作社,帮助提升产品销量,促进产业带动就业,助力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