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钟向辉深入祁青工业园区检查园区工作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18 08:2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顾学东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向辉带领县发改、财政、统计、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祁青工业园区检查园区工作,调研了解园区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钟向辉一行先后到宏实铁矿、冀陇重晶石矿、宏兴铜选厂等企业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在园区召开了经济运行调度会暨企业家座谈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目前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向辉指出,园区发展基础较好,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部分企业经营业绩好,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园区管委会要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切实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等优质服务,各部门要协同发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钟向辉强调,园区要切实发挥综合监管职能,各企业要切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运行。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提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各职能部门和园区管委会相互协调,紧密配合,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指导企业办理相关事宜,尽快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为园区企业搞好服务与保障,加快落户企业投产增效,推动下半年园区经济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