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陆思东在“六一”当天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 2021-06-02 08:2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生文 赵鹏 席璇 背景色:

6月1日,肃南县委书记陆思东来到肃南县红湾小学,出席庆“六一”暨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园艺术节开幕仪式,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巴玉霞,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芸一同出席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陆思东走进会场,与孩子们欢度节日。少先队员为陆思东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敬少先队队礼。陆思东为受表彰的优秀少年儿童代表颁奖,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同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随后,陆思东还实地察看了红湾小学教学教室、音乐教室、少先队活动室、禁毒教育基地等处,详细询问了学校设施建设、教师配备、学生规模等情况。陆思东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作为培养人才的主阵地,要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使少年儿童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陆思东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改善办学硬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爱护、呵护、教育好孩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