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政协肃南县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43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海涛 刘晓丽 武雪峰 背景色:

5月24日,中共政协肃南县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永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建玉、贺继宏、王秀芸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中央政治局第29次集体学习时、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讨论了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兰永武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县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同行,切实把县委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全县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具体行动;要积极履职为民,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监督形式,强化监督实效,紧盯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这次县“两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较真碰硬开展民主监督,着力发现突出问题,及时反映真实情况,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推进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使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全面落实自治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好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