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白勇调研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段公路建设 并召开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08:34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为加快推进省列重大项目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段项目建设,3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白勇专程来到皇城镇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段公路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丑生荣、县政府副县长安伟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勇一行沿G569线先后来到宁昌村、长方村及甘青边界,实地调研公路(河道高架桥梁)走向、电力通信线路改线和各村房屋、草原、耕地、林地占用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项目征地拆迁及协调服务等相关情况介绍。随后白勇在皇城镇召开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省公交建集团北仙项目管理分公司负责人、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皇城镇党政负责人、沿线农牧村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公交建集团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研究讨论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白勇指出,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段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对于完善国家和甘肃省公路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打通青海、内蒙古与河西走廊的战略通道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掌握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项目开工做好准备。

白勇强调,皇城镇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发挥工作合力,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衔接,确定专人负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保障,完善协调服务,成立肃南县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公路肃南段建设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协调组织工作,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开工;要严格施工,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建设单位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设计标准施工,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的控制和管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G569线武威至仙米寺段公路在肃南县境内路线长度全长24.598km,经过皇城镇长方村、宁昌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特大桥4座、大桥11座、中桥3座、通道10道、涵洞16道、互通式立交1处、设置匝道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肃南县境内占地2179亩,投资约24亿元。